您的位置:首页 > 盐源禁毒 >
凉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伍文洪一行赴盐源调研禁毒工作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11 11:08:4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0日,凉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伍文洪带队赴盐源调研禁毒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沈桂伦,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建,县委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jpg

  伍文洪一行先后实地深入盐井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梅雨环川卡点、县民族中学校、县禁毒缉毒联合指挥部等地,全面调研盐源县禁毒示范创建、预防教育、戒治管控、毒品查缉、禁种禁制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盐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沈桂伦就盐源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州公安局禁毒局侦查二大队教导员高春杨通报了盐源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调研内容下一步如何提质增效提出指导意见。


  伍文洪对盐源禁毒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用好禁毒平台,提升创新力。盐源县委禁毒办需充分认识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着力创新新模式,总结新经验,实现工作方法上的突破。要精准研判毒情,提升驱动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从新判断禁毒工作,针对盐源要精准研判毒情形势,找准重点做精做实,从被动应对转向主动作为,实现工作方法上的突破。要撬动总指挥棒,提升牵引力。县委禁毒委领导要带队深入基层和成员单位进行定期不定期交叉检查,起到刺激、警示、警醒作用,并培训好乡镇(街道)禁毒社工,不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盐源禁毒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