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盐源县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08 11:24:3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7日,盐源县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沈桂伦主持,县检察院检察长苏刚等政法委委员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法各单位2024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方案》《县委政法工作报告》,对2024年盐源政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农业强县、工业富县、文旅名县”战略目标,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主动创稳提质增效为主线,以落实社会稳定责任制为抓手,突出平安建设、重大风险防范、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任务,一体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拿出务实举措,狠抓社会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命案防控等重点工作。要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全力提升政法队伍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要鲜明用人导向,完善干部考评体系,推动政法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大局意识,建立起政法部门与县直各部门之间团结紧密、协调顺畅、高效有力的工作机制,构筑起党委统一领导、县委政法委牵头协调、政法各单位各负其责的“大政法”格局。


  来源:盐源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