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盐源法院:宣传在接力 保护不停歇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09 10:23: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增强“盐源苹果”地理标志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盐源苹果”产品的良好形象。4月6日,盐源县人民法院泸沽湖人民法庭开展“青铜古都·法护‘苹’安”地理标志司法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法庭干警向当地苹果种植户发放宣传资料,通过现场答疑宣讲地理标志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并就苹果种植技术、苹果品种引进、苹果销售等方面可能引发的法律问题与种植户进行交流。同时,向苹果种植户讲解了“盐源苹果”地理标志相关知识,增强其地理标志保护意识。


  苹果种植是种植户的主要经济来源,盐源苹果的声誉和品质一直是种植户关注的焦点。在接受普法宣传后,种植户纷纷表示收益很多,增强了其对盐源苹果地理标志的保护意识,在以后的生产活动中一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盐源苹果”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盐源法院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