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盐源县人民法院携手乐山市海棠花励志助学协会捐资助学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3 11:55:3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慈善爱心托起未来希望,捐资助学点亮求学梦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3月12日,盐源县人民法院联系乐山市海棠花励志助学协会,为就读于盐源县民族中学高三3班肖某送去一笔爱心助学金3500元,以实际行动关爱这个特殊的孩子,传递出温暖与爱心。

1.jpg

  受助学生品学兼优,但家中经济比较困难,还有姊妹二人上学。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盐源县人民法院积极联系乐山市海棠花励志助学协会争取援助后,并及时将本次助学金3500元送到受助学生手中。盐源县人民法院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海燕与其进行面对面交谈,希望其能好好学习,要把感恩之心化作前行的动力,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更要心怀梦想,逐梦前行,争取考入理想的大学,学有所成后积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今后,盐源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弘扬公益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为推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的同时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给更多的孩子提供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帮助,为教育事业积极贡献新时代法院力量。


  来源:盐源法院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