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盐源县人民法院召开“盐源苹果”地理标志司法保护工作会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29 11:16: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26日,盐源县人民法院召开“盐源苹果”地理标志司法保护工作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林琼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林琼就开展加强“盐源苹果”地理标志司法保护,擦亮‘大凉山’特色品牌”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林琼强调,要切实做好凉山州地理标志司法保护工作,推动“盐源苹果”地理标志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乡村振兴。


  下一步,盐源县人民法院将加强地理标志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宣传推广,打造“盐源苹果”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开通立审执“绿色通道”制度机制,做好地理标志行政执法保护与司法保护衔接,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切实维护好“盐源苹果”这块金字招牌。


  来源:盐源法院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