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盐源县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禁毒工作部署会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22 10:40: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17日,盐源县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禁毒工作部署会,总结2023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的禁毒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董旺丹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禁毒委的精心指导下,盐源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惩毒品犯罪,积极参与禁毒综合治理,为全县禁毒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依法从严惩处,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加强与公安、检察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强信息共享、案件会商等方面的合作,形成打击毒品犯罪的合力,提高打击毒品犯罪的效率和质量;要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公开宣判、发布典型案例等方式,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要积极参与禁毒综合治理,助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的工作格局。


  来源:盐源法院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