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盐源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寺庙”宣传活动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12 10:29: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0日,盐源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唐朝荣带领泸沽湖人民法庭全体干警到泸沽湖雍仲林寺开展“送法进寺庙”宣传活动。

1.jpg

  唐朝荣一行与雍仲林寺召开座谈会,就泸沽湖地区寺庙发展情况、宗教管理条例、近期网络上个别僧人进行特意“炒作”引起社会不良影响,甚至骗取群众的钱财的行为等进行了交流,就联合开展正能量思想引导宣传,坚决抵制不利于社会团结、不利于宗教发展、不利于法治建设的思想和行为达成了共识。


  雍仲林寺主持表示,法治与佛法都是为人民服务的,雍仲林寺将继续弘扬爱国爱教精神,严格执行宗教寺庙管理条例,正确引导信教群众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国法大于教规、守法先于守戒”的观念,推动宗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来源:盐源法院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