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盐源法院:集中执行在行动 凝心聚力保民生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21 10:03: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集中惩戒、严厉打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盐源法院于2024年3月11日至20日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对涉民生案件、涉民营企业案件、涉小标的案件进行突击集中执行。

1.jpg

  执行活动期间,执行干警加大对规避、抗拒执行行为的惩戒力度,确保民生案件、有关财产案件应执尽执。本次集中执行拘传16人、拘留3人,办理涉小标的案件23件,涉民生案件19件,共执行到位61万元,和解18件、执行完毕12件。


  盐源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执行惩戒措施的宣传,全面加强涉民生案件、涉民营企业类案件、涉小标案件专项整治,所到之处努力做到执行工作宣传及打击拒执行为双重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来源:盐源法院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