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盐源县法院:把纸上权益兑现成“真金白银”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4-08 11:31: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切实保障农民工群体合法权益,积极回应社会关注,自2024年1月15日起,盐源县法院开展金鹰行动·涉农民工案件专项执行行动,以实际行动解决农民工的烦“薪”事,切实将“纸上权益”兑现成“真金白银”。截止日前,盐源县法院共执结28起农民工劳务合同纠纷案,执行到位62.16万元,并举行涉农民工工资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及时兑现群众的胜诉权益。

1.jpg

  “请大家放心,钱很快就会转入各位的账户。”在案款发放现场,执行干警逐一认真核对申请执行人的身份信息、领款金额及银行卡卡号,确保案款发放及时、准确。整个案款发放过程有条不紊,公开、透明、高效,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案款发放结束后,执行干警现场向群众宣讲涉及劳务纠纷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


  来源:盐源县法院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