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盐源法院开展“女法官国际日”系列活动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3-12 11:02: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女性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关心关爱女法官的良好氛围。近日,盐源法院开展“女法官国际日”系列活动。

1.jpg

  在卫城烈士陵园,盐源县法院开展“缅怀先烈·感恩奋进”主题活动,女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的敬仰和无限的怀念,牢记司法为民初心使命。


  在“女法官国际日”交流座谈会上,盐源法院妇委会主任董光勇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指出,过去一年里,全体女干警迎难而上,兼顾家庭工作,勇挑重担,充分发挥特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座谈中,女法官结合岗位职责分享了她们的职业经验和感悟。她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年轻女法官们勇于追求梦想,克服困难,为司法事业贡献力量。这些成功故事不仅激发了在场女法官的职业热情,也为她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


  参加活动的女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法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盐源法院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