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盐源县人民法院开展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11 11:44: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旗帜飘扬写忠诚,警察荣光砺担当。1月10日,盐源县人民法院开展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组织司法警察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

1.jpg

  在警旗下,全体司法警察庄严宣誓,立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重温入警誓词,全体司法警察深深感受到身为人民警察的责任、使命、荣耀,深刻领会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重要意义。时刻提醒自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盐源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努力促进司法事业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贡献。


  来源:盐源法院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