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盐源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库教师初任培训会
www.yy.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20 12:05:4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盐源县委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和体育局成功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库教师初任培训,培训会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举行。

1.png

  《浅谈小学禁毒教育》图片《阳光心态,健康认识-情绪与压力管理》图片《深化毒品预防教育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培训中,以自身专业特长出发,从毒品预防教育理念、毒品专业知识、心理健康教育、禁毒工作与教育教学等多个方面开展培训课程,通过现场讲座、案例讲解、交流探讨等方式实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培训最后,向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库教师颁发了聘书。


  通过这次培训,规范加强了本级师资库管理运用和成果运用,确保师资库建设取得实效。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库管理运行工作,推动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禁毒防艾三年攻坚行动和禁毒示范创建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盐源禁毒


编辑:唐玉饶
盐源长安网版权所有